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化学学院举办“学史力行践初心,党员领航显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高丹   |摄影:化学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710

化学学院化学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化学学院在奉贤校区党建共享空间举办了 “学史力行践初心,党员领航显担当”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学院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等为奉贤校区研一新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支部建设和科研、就业经验分享,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熊强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党史学习分享会上,孟庆鹏的党史学习分享深入浅出,不仅让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结合党史学习让党员们明白组织纪律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党员们要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宋钒给党员们讲解了如何更好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来加强党史学习。

在支部建设分享会上,闫青云等4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给党员们详细讲解了支部基本工作、支委分工、组织生活的开展等相关工作,并着重介绍了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技巧,旨在帮助研一新生党员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并引导和鼓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理论学习习惯,积极参加支部活动。

在科研、就业经验分享会上,博士生朱亚城结合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王阳结合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和求职经历,为同学们梳理如何撰写简历、搜集招聘信息等,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掌握求职经验和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传帮带”作用,增强了党员们对党史学习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1-12-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