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关于调整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学员班车运行及出行的通知

来稿单位:后勤保障处   |浏览量:3140

根据两校区学员的实际情况,为提供更加便利的学员班车服务,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2021年11月1日起,学院对学员班车运行及出行管理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学员班车将主要依托社会企业(梦境公司)承担。在原有车次的基础上,调整并增加了早、晚间的学员班车班次。自2021年11月1日起,执行最新的“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学员班车时刻表”(详见附件1)。

2、学员日常订购车票维持原办法: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梦境旅行社有限公司”,点击“购票入口”即可按时刻表选择车次,支付后可在“已购车票”中查询到动态车票,凭动态车票上车。若有包车需要,也可通过“购票入口”进入包车服务咨询。

3、梦境公司提供“预售票”服务,相关单位或个人可拨打订票热线:37583992。使用方法:在梦境微信公众号兑换使用,可退换票,退票时间截点与微信公众号购买电子票相同。具体使用说明详见“海湾大学城梦境班车兑票凭证”。

4、国定假日及寒、暑假学员班车通勤方案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关注“中国足协小蜜蜂”公众号及“杭州梦境旅行社有限公司”公众号等平台。

5、2021年11月1日起,学员班车启用后,教职工班车原则上不再提供“预售票”及收费搭乘服务。原学院汽车队售出的“预售票”用完即止。

6、疫情期间乘坐学员班车,请同学们遵守相关防疫管理要求。

7、后续学员班车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及学员出行需求进行适时调整。


如有疑问,可拨打以下电话反馈:

学院后勤管理部门电话:33612152;

梦境公司电话(订票):37583992。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0月29日




发布时间:2021-10-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