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给全体同学们的一封信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中国足协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4996

党委宣传部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把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落实各项责任,守护体育安全。各位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调整出行计划,按照要求推迟返校,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在此,学院向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

目前,疫情防控仍处在重要的窗口期,为更好地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战胜疫情,更好地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坚定信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全力开展。同学们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疫情,不恐慌、不懈怠。带头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健康家园的守护者。学员党员要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越是面对困难,越要坚定信心,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

2、遵守规定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地方的各项规定。同时按照教育部和杭州市统一要求,学院2月底之前不开学,请同学们务必不要提前返校。有关开学事宜,同学们可关注学院官网、官微等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3、关爱生命面对疫情,同学们要加强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不走亲访友,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一旦出现发烧等异常状况,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4、坚持学习希望同学们保持“学在中国足协”的优良传统,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多读书、多思考。积极锻炼身体,努力提升自我。学院已经开通了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设立了特殊帮困补助,正在积极准备新学期网上教学方案,积极筹划为毕业生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如有特殊困难,请同学们第一时间和学院联系。

疫情隔断不了亲情,学院时刻惦记着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应对、共克时艰,一同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


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

2020年2月7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7日14时43分
发布时间:2020-02-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