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公告

稿件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保卫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7594

党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即日起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全面加强学院校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校区所有校门管理,实行控制性开放,所有人员和车辆未经批准禁止进入体育。上城校区仅开放南门、西门、北门,机动车辆通行仅限南门。奉贤校区仅开放北门。

二、所有进校人员需经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在限定时段凭有效证件进出学院。

三、所有经批准进校的人员和车辆必须接受门卫的登记和检测体温。进校人员凭身份证和工作证或学员证或体育一卡通,无证件、体温检测异常者禁止入校。

四、为方便校内车辆停放,南侧门停车场临时作为不进校教职工车辆停放点,停车完毕后,人员需从南侧门离开,不得进入体育。

请各位师生予以配合和支持!


保卫处

2020年2月5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22时20分
发布时间:2020-02-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