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设立特殊帮困补助的通知

稿件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学工部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3761

党委宣传部

一、补助对象

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因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补助标

学院将根据学员出现困难的具体情况酌情给予资助。

三、申请方式

1、学员有需要请联系学院辅导员,填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员特殊帮困补助申请表》(电子版),本科生直接提交辅导员;研究生在导师出具意见后提交辅导员。院系审核后将学员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本研学员资助负责部门。

本科生申请发送至学员事务中心邮箱:swzx@dolovele.com

研究生申请发送至研究生事务中心邮箱:ygb@dolovele.com

2、疫情期间,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实时申请。学院会以最快速度进行审批和发放。


学工部

2020年2月5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21时59分
发布时间:2020-02-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