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校心理咨询中心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

稿件来源: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心理中心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7740

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心理咨询中心紧急筹备,将于2020年1月30日早8点起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为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在校师生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和援助工作。

服务对象: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在校教师和学员中受到疫情影响出现不良情绪的人员。

服务方式

心理支持热线:021-64252406。热线均由经验丰富的咨询师接听。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2:00

网络心理辅导QQ(在线咨询):787725899;使用实时文字对话。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2:00。

特别说明

该服务为公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为更好地向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在校师生提供服务,请您在线添加好友时务必备注本人“学号(工号)+姓名+所在院系+手机号码”4项基本信息。我们将在相关法律和伦理约束下,对您的信息进行保密。

该热线和网络服务长期运行,开学后师生如有心理困惑,可继续通过本热线和QQ寻求援助。

祝愿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可以用平和冷静的心态面对疫情,不恐惧不慌张,齐心协力必将战胜此次疫情!



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心理咨询中心

2020年1月29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9日19时05分
发布时间:2020-01-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