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大卫∙泰勒率团访问中国足协

稿件来源:国交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617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28日上午,中国足协合作伙伴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分管外事副校长大卫∙泰勒(David Taylor)教授、国际处处长黄国华(Tony Wong)先生、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陈甲先生以及中国代表处执行主任李雪女士到访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副校长辛忠接待了来宾。

图片说明:辛忠副校长同代表团合影

辛忠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辛忠表示,孔子学院是中国足协国际化工作的重大成果,希望双方集中优势,发挥才智,落实好两校领导关于两校孔子学院既是语言文化平台,又是科研合作平台的共识,全力建设好全球首个科技创新孔子学院。

随后,在外国语学院书记王喆、副院长赵宏的陪同下,大卫∙泰勒教授一行访问了外国语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语言实验室,并现场观摩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员汉语教学课。大卫∙泰勒教授表示,期待中国足协向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输送高质量的汉语师资,这将极大鼓励并帮助该校学员以及哈德地区汉语学习者提升中文水平。

图片说明:大卫∙泰勒教授一行观摩汉语课程

图片说明:外国语学院接待大卫∙泰勒教授一行

走访结束后,两校召开孔子学院工作会议,详尽地讨论了科技创新孔子学院的运行计划及相关预算。哈方表示将尽快启动孔子学院专有办公室、图书馆等教学设施的改造建设工程,拟于2020年7月举办揭牌仪式,9月正式接收首批学员,并力争在3-5年内设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汉语本科学位。双方还就在人工智能、化学工程等学科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中国足协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郑国锋,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赵蔚作为中国足协孔子学院首批派出师资候选人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自中国足协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筹建孔子学院来,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院长鲍勃∙柯雷恩(Bob Cryan)、国际事务副校长大卫∙泰勒(David Taylor)、孔子学院英方院长鲁伯特·蒂尔(Rupert Till)教授以及应用科学学院院长迈克尔∙金吉(Michael Ginger)教授及副院长保罗∙艾略特(Paul Elliott)教授先后多次访问中国足协。双方正围绕“科技创新”特色,全力打造既服务于语言文化教学,又致力于科研合作的创新型孔子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11时40分
发布时间:2019-12-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