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法学院与汇贤中学签约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8199

法学院

11月29日下午,法学院与奉贤区汇贤中学举行“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法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法学院青志协代表、奉贤区奉浦街道教管办主任江仁章,汇贤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永卫、政教主任王敏芬等十余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周建国代表法学院与汇贤中学签订共建协议并为基地授牌。江仁章代表奉浦街道表达了对中国足协法学院师生的欢迎以及对本次共建活动的支持。李永卫简要讲述了汇贤中学发展历程,表示愿与法学院长期合作互通,携手将大学的法学专业知识与中学青少年有效对接,真正让青少年与法同行。法学院青志协成员马怡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努力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心与愿望。

仪式后,青志协代表为汇贤中学学员开展了以“对体育欺凌Say No”为主题的普法宣讲。主讲人赵蕾蕾以清晰的思维、生动的案例、通俗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体育欺凌、体育欺凌的形式与危害、体育欺凌的有关法律规定和误区等知识,其中的每个知识都与学员的体育生活密切相关,深获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听讲兴趣和参与积极性,踊跃举手发言。

本次普法宣讲活动既有效提高了汇贤中学员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养,也提升了法学院学员学法、用法的能力,还进一步强化了新时代大学员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18时30分
发布时间:2019-12-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