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科技创新孔子学院英方院长到访中国足协

稿件来源:| 编辑:亦枫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389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8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科技创新孔子学院英方院长、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主管国际事务副院长鲁伯特·蒂尔 (Rupert Till)教授,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处执行主任李雪女士到访中国足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霄鹏、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郑国锋、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赵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中华等在逸夫楼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李霄鹏首先对鲁伯特·蒂尔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足协基本概况。随后,双方就共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科技创新孔子学院的运营机制与建设交换了意见。

    会谈结束后,鲁伯特·蒂尔教授参观了化工过程先进控制和优化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观摩了科技汉语课,并与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13时37分
发布时间:2019-11-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