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高教所赴武汉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稿件来源:屈伶萤   |作者:刘洋溪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3350

高等教育研究所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指导与服务,全面展示学院的办学情况。近日,中国足协高教所教师刘洋溪赴华中师范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刘洋溪先后来到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化学学院和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等院系,向两校10余个专业近千名本科生详细介绍了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体育环境、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并针对高等教育研究所的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导师阵容、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情况作了重点说明,欢迎同学们到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到高等教育研究所开展研究生阶段学习。

    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就报考研究生的有关问题向刘洋溪进行了咨询。此次招生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与武汉地区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科研兴趣、坚定了报考信心。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10时34分
发布时间:2019-10-24
(0)
相关新闻